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2-008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6-10
名称: 东安县商务局举行 “奋斗吧,青春!”演讲比赛
文号 :    
东安县商务局举行 “奋斗吧,青春!”演讲比赛
2022-06-10           来源: 永州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努力工作的热情,以及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 、锻炼自我的平台。近日,东安县商务局特举行 以“奋斗吧,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评委由局领导及群众代表担任。

县商务局13名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讲述了各自的奋斗历程、青春感悟,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彰显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生动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令人人振奋、让人动容。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参赛者和观众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更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志丽作总结讲话。她勉励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握时代机遇,牢固树立为民族复兴、为百年梦想、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牢记坚守合规底线方能行稳致远,坚持激情梦想方能成就理想,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明天,做伟大时代的见证者与参与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