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2-008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6-30
名称: 道县:李天明率队赴厦门保润集团永州项目部招商
文号 :    
道县:李天明率队赴厦门保润集团永州项目部招商
2022-06-30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尽快推进城东文旅康养生态新区开发,加快城东温泉康养项目招商落地,6月29日下午,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率队赴厦门保润集团永州项目部开展招商引资。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忠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副县长朱云雁一同参加。

李天明一行实地考察了厦门保润集团在永州投资建设的华天首府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有关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公司发展规划、运营模式、建设理念、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发展前景和拟投资计划等方面情况,对公司及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李天明一行前往永州市福建(闽侨)总商会考察,了解商会的基本情况,并与商会、企业负责人就合作项目进行洽谈。李天明介绍了道县城东文旅康养生态新区区域规划、产业布局及项目定位等情况,盛情邀请商会和企业负责人来道县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双方就项目投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一致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强联络,携手推动城东温泉康养项目招商落地、共同推进城东文旅康养生态新区开发,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