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1/2018-015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3-01
名称: 永州各县区“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
春节不打烊
文号 :    
永州各县区“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
春节不打烊
2018-03-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各县区“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

春节不打烊

 

为充分发挥乡情、亲情、友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永州市利用春节黄金招商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各县区通过登门拜访、走访慰问、座谈会、项目发布会、招商推介会、新春招商联谊会与专场招聘会等形式掀起了招商热潮。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市共发布推介重点招商项目 83个,在谈项目65个,总投资478亿元,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71亿元。

冷水滩区组织与广东省冷水滩商会会长曾捷带领商会八家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在冷水滩区召开座谈会就永州(深圳)智能硅谷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度洽谈。

零陵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运动安全头盔、生产锰系列产品、植物提取物生产、建筑垃圾处理再生利用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近11.5亿元。

祁阳县在长沙举办祁乡商会2017年年会期间举办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就湘江百里画廊、浯溪生态新城、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等12个重大项目进行推介,并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青春兴祁·我们一起”2018年返乡青年座谈会以及2018年春节团拜会,重点拜访了各商会会长做招商引资推广工作。

东安县以“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招商重点,由东安经济开发区、县商粮局、县驻东莞招商办事处联合举行东安县新能源产业链“以商招商”推介会,来自东莞、深圳、珠海、武汉等地的百余名客商参加推介会。

双牌县举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2018·双牌新春招商推介会,与企业家等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会上,双牌县人民政府与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了投资3亿元的家边购城乡双向流通项目。

道县召开2018年政企座谈会,东莞道县商会、广州道县商会、清远道县商会、佛山道县商会、北京道县商会、深圳道县商会、珠海道县商会负责人、部分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就优惠政策、全程代办、用工、融资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

江永县举行“江永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邀请100余名在外的全国各地江永籍知名人士、异地江永商会代表回乡参加。

江华县邀请县内五十余家企业参加“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湖南盛华达锂电池产业园等5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与重庆威德摩斯产业有限公司签约了投资8亿元的菊粉生物产业园项目;与东莞弘运达电机有限公司、江华天宇孵化园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签约了投资1.9亿元的江华运宏达电机项目。

宁远县利用北京宁远企业商会、上海市宁远商会年会年会召开之际举办宁远县招商项目推介会,开展招商推介洽谈,推介重点招商开发项目23个,拜访京、沪企业5家,成功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6.5亿元,达成合作意向项目5个

新田县开展异地商会座谈会对接柬埔寨湖南总商会、老挝新田商会、长沙新田商会等境内外商会,接待客商20余次,200多人,达成意向协议项目8个。

蓝山县下发《蓝山县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专题安排工作,要求请各乡镇、办事处抢抓时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开展登门拜访、恳谈会、迎新春招商联谊会多种形式春节期间招商活动,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县情及重点项目推介。

永州经开区负责人陪同市主要领导考察走访深圳旭生集团旗下园区和艾特航空、中源智人科技项目等多个产业项目。经开区主要领导赴衡阳和南京分别考察合力叉车和韬讯无人机,为项目落户打下良好基础。经开区还开展了“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园区升级。

金洞管理区邀请沙特阿拉伯湖南联谊会代表团来金洞考察旅游项目,沙特阿拉伯湖南联谊会会长尹海军一行考察了森林马拉松赛道投资项目,并与管理区达成意向。

回龙圩管理区举办"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团拜会。管委会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回乡过春节的客商共参加会议座谈,并实地进行了考察,表达了返乡投资的意向

春节期间,全市上下一心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招商引资良好开端,2018年我市将齐心发力,积极落实“依托大永商,推进大招商行动方案”,全面做好永商对接服务工作,把更多高端产业、优质项目、高新技术、高素质人才引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