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7-11
名称: 2019年永州首期电商扶贫助残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号 :    
2019年永州首期电商扶贫助残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7-11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7月1日至7月5日,由市残联、市电商办主办,市商务局协办,永州电子商务研究院承办的永州市2019年首期电商扶贫助残创业培训班在源味创业街服务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区县的41名残疾人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7月1日进行开班仪式

该培训班旨在加强我市残疾人电商精准扶贫工作,提升残疾人利用电子商务创业就业能力,使参训残疾人都能学到一技之长。



老师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老师教学员们如何使用互联网营销


工作人员帮助学员上下楼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永州电子商务研究院秦彤老师进行授课,从电商的发展史→教大家淘宝如何开店→店铺后台如何管理→PS制图→店铺的装修及引流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永州市电商发展情况,讲解农产品如何在抖音、微信朋友圈进行创意营销。在交流互动环节,老师与学员们进行现场互动,为参加培训的学员答疑解惑,学员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冠军组”的学员获得优异成绩赢得课间比拼冠军

结业典礼仪式上,培训班的班长艾銮平代表同学们发表结业感言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的机会非常宝贵,回去后一定会加倍努力,争取在电商创业道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好嗨哟,我们结业了!7月5日下午电商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接下来,培训机构将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采取个别指导和后续跟进帮扶等措施,进一步促进残疾人致富创收,助力残疾人精准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