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3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0-27
名称: 李旦梅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文号 :    
李旦梅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0-10-27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旦梅率队前往深圳开展精准招商引资活动,重点就电子信息表面处理中心建设招商和运营、产业数字化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对接考察,谋求合作机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海波,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城投、市经投、建设银行永州支行、零陵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考察。



李旦梅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科技工业园、格罗斯产业链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并与园区负责人、公司高管进行了详细座谈。

在深圳科技工业园,园区管委会与其它投资商对我市电子信息表面处理中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就建设、招商、运营等合作事项进行对接洽谈。

在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园区引进的几家企业,并详细了解其产业生态服务、产业园区经营和产业地产开发等业务,双方就园区建设、运营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

在格罗斯产业链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双方就建设永州市产业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合作事项进行了细致讨论。

李旦梅强调,要加快推进电子信息表面处理中心项目,积极引进专业的园区建设运营商参与建设,破解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困难。要重视园区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打造“引得进、留得下、长得大、发展得好”良性产业生态环境。李旦梅表示,非常看好建设永州产业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项目,这是实现平台公司转型,化解政府债务和精准扶持产业的好项目。各市直部门和市平台公司要全力支持,并组织相关人员仔细讨论研究,尽快启动深层次的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以便更好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