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3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1-10
名称: 永州代表团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文号 :    
永州代表团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2020-11-10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5-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李旦梅带领永州代表团参加,包括外贸、批发零售、电子商务、医院学校等在内的50家企业100多名采购商参会。


与大连兴业源就永州柑橘、橙、柚类产品进行产销对接

 5日上午,永州代表团带队进入国家会展中心,参观考察部分展馆。其中,重点对接大连兴业源为代表的果蔬产销供应链公司,就我市的农产品基地建设以及柑橘、橙、柚类等优势产品进行产销对接;了解以韩国现代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情况,为我市下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部署谋划。下午,副市长李旦梅参加了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推介会暨对非经贸合作机制对接会,就我市皮具箱包轻纺制鞋对接非洲市场需求进行初步衔接。


在饿了么上海总部考察

  本届博览会设立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并设立公共卫生防疫、智慧出行、节能环保、体育用品及赛事四大专区,展览面积较上届扩大3万平方米,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一大批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与。

 进博会期间还开展了一系列商务考察和座谈活动,副市长李旦梅参加。考察了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就委托招商工作进行了洽谈交流,期待通过实地考察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助力永州精准招商引资提升产业发展;参观考察了饿了么上海总部,就共同推动我市数字生活服务建设进行探讨研究,并要求商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研究谋划和深入对接,将贸易、餐饮等企业数字化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谋划通过数字化为企业赋能,进一步促进居民消费;与上海永州商会座谈,积极支持商会做好换届工作,希望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领会员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搭建永州与上海合作交流的桥梁、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与亚太自助售货行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久铂塔自动售货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座谈,商议如何共建产业合作园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