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9/2021-007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1-12-22
名称: 朱洪武在道县调研时强调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文号 :    
朱洪武在道县调研时强调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021-12-22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1日,市委书记朱洪武在道县调研红色文化、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保持定力、善作善成,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市领导刘玲军、肖扬参加。




在陈树湘烈士陈列馆,朱洪武听取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道县段)建设保护规划思路介绍,实地察看陈树湘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进展情况,要求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道县段)突出“绝对忠诚”这个“魂”,集政治性、艺术性、功能性、教育性、独特性于一体,打造精品工程,力争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红色文化教育公园。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陈树湘党性教育基地各项工程建设,确保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为全市乃至全省干部党性教育矩阵增添新平台。在寿雁镇豪福村红军湘江战役指挥部旧址,朱洪武指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建设现代化道县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仙子脚镇黄田岗村近年来通过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努力完善基础设施,有效化解矛盾纠纷,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干群关系持续改善。朱洪武了解了村里的空心房拆除、村道硬化、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要求,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生态优良、产业振兴为目标,发展适合本地特色的优势产业,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积极探索走出一条符合本地特色的可持续乡村振兴路子。


在道县高新区,朱洪武了解135标准厂房、中国湘南(道县)智造城(数字小镇)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聚焦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招好商、招大商,加强产业链建设,完善配套服务,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洪武还来到财政联合小区察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要求把事关老百姓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