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9/2022-007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3-30
名称: 陈爱林在调研我市的省重点项目时强调 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 为当前增长作贡献为长远发展打基础
文号 :    
陈爱林在调研我市的省重点项目时强调 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 为当前增长作贡献为长远发展打基础
2022-03-30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深入我市的省重点项目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抢时间、抓进度,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为当前增长作贡献,为长远发展打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陈爱林首先来到永州国际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主动服务项目,引导项目严格按照城市规划建设,既要把项目建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也要把项目打造成城市的新亮点。要帮助企业引进冻品、蔬菜、水果等领域的头部企业,在差异化发展中求突破。要支持企业搞好资产自营,按要求控制商铺租售比例,提高运营管理水平。

在湘江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陈爱林仔细察看相关子项目进展情况。到滨江新城污水处理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节约意识,坚决杜绝项目的非功能性建设内容,确保项目不超概算。要强化动态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到湘江东路施工现场,他强调,要按照滨水原则,坚持岸堤两用、堤路结合,做好地质勘探,结合地形地貌、湘江流向等因素,优化设计形成整体方案,统筹河岸、堤坝、水渠等防护工程及沿线城镇、乡村的绿化美化,合理布局一江两岸建设,让市民沿路看得到江、赏得了水,做到还岸于民、还水于民、还江于民。道路建设要考虑实际需要,城市建成区按市政道路建设,非建成区按相应公路等级标准建设,防止铺张浪费。

随后,陈爱林来到零陵区实地查看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永零高速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科学规划片区开发,提高综合体项目建设的品质和效益。高速公路建设是百年大计,要严把工程建设标准,严管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

陈爱林在调研中强调,项目建设要抢抓晴好天气,全面加快进度,以项目建设的进支撑经济发展的稳。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督查力度,拧紧发条铆足干劲,按下项目快进键,跑出项目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