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9/2022-007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5-18
名称: 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率队赴永调研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
文号 :    
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率队赴永调研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
2022-05-18           来源: 永州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至17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心球一行到我市开展电子商务、境外投资合作、对接东盟工作情况调研。副市长李旦梅,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杨明伟,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电子商务处负责人,市商务局,蓝山县人民政府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李心球副厅长一行先后到湖南金森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市一片叶子茶业有限公司、永州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湘江源皮具城(直播基地、电商培训中心)、湖南雅科达特种装具有限公司、湖南揽胜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仔细听取企业的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进行现场交流指导。

调研中,李心球要求市县两级商务部门认真做好业务知识和政策宣传培训,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着眼于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市场化运营,加强市场调研,找准产品定位,积极打造品牌效应。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特色产业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要稳步推进境外投资合作项目,加强与东盟对接合作,不断拓展贸易投资的长效性发展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