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9/2022-008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6-30
名称: 陈爱林带队赴浙江杭州、江西赣州开展招商活动
文号 :    
陈爱林带队赴浙江杭州、江西赣州开展招商活动
2022-06-30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7日至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带队到浙江杭州、江西赣州开展招商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举行交流座谈,共商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恩广,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6月27日,陈爱林一行考察了吉利钱塘制造基地,随后与江苏公爵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周祥等举行洽谈。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开发、通用换电站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把握发展趋势,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对接,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上市,是全球工业电池领域的领先者。6月28日,陈爱林一行来到该公司,深入研发生产基地考察。座谈会上,南都电源董事长朱保义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表示,将相互支持、相互赋能,携手在建设储能电池产业方面开展合作,促进储能行业绿色高效、清洁、集约、循环发展。

永州稀土资源储备丰富,稀土资源量占湖南省稀土储量70%以上,进口独居石综合利用能力占全国份额达40%,稀土开采、冶炼及应用能力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6月29日,陈爱林一行赶赴江西赣州,到中国稀土集团参观考察,与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敖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雷云等交流座谈,就重点合作事项深入交换意见。大家在洽谈中认为,双方合作符合国家稀土产业发展战略,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要同向发力,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统筹推进,共同推动战略合作协议早日签署,推动湖南稀土新材料产业园早日落户永州,先期启动相关项目申报,加快培育壮大稀土产业链,构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全面合作格局,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