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9/2022-008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7-20
名称: 永州市产业项目温州推介会顺利召开
文号 :    
永州市产业项目温州推介会顺利召开
2022-07-20           来源: 永州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温州市永州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议代表大会在温州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单铸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温州市永州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顺华出席会议。会上,市商务局局长周晓芬作永州市产业项目推介。

单铸飞在致辞中指出,投资永州就是投信心,投资永州就是投未来,投资永州就是投缘份。近年来,永州牢固树立“产业强则永州强,项目兴则永州兴,环境好则永州好”的理念,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如生命,聚焦向南向海向外,主动承接沿海地区的产业梯度转移,形成了一批以显示器材、电子元器件、大数据等为核心产品的高端产业集群,建成了一批农业特色产业示范园区和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目前,永州正以良好的资源禀赋、开放的合作姿态、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无限的发展潜力,为国内外投资者来永创新创业提供空前广阔的舞台。

周晓芬以“深耕协作之缘 携手产业发展”为主题推介了永州重点打造的电子信息及装备制造、能源及材料、特色轻工、农业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5个千亿级产业,重点推荐了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永州经开区和永州国际陆港。周晓芬表示,今天的永州越来越重视营商环境,我们将始终坚持客商为重、服务至上的理念,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全方位为企业提供最优保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对接企业所需所求。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建设,努力推动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